40岁贾静雯怀孕 细数娱乐圈修成正果的姐弟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3:23:34

  你还在介意姐弟恋吗?那你就Out了。身高、年龄、距离都不是什么问题,有爱才是真理。5月5日,修杰楷晒出贾静雯肚子凸起的孕照,称女友已怀孕。姐弟恋最终修成正果,娱乐圈中也不乏修成正果的姐弟恋,待我们细数一下吧!

2345截图20150506143239.jpg

40岁贾静雯怀孕 细数娱乐圈修成正果的姐弟恋

 

    无论成熟还是幼稚,在爱情面前是不分年龄、距离、身高的。有人说过:世界上惟有爱情和咳嗽是无法掩饰的。5月5日,32岁修杰楷5在微博、脸书上晒出40岁贾静雯怀孕的照片,公开宣布两人已有爱的结晶,修杰楷上月底在日本向贾静雯求婚,照片中贾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即是婚戒。修杰楷经纪人表示,贾静雯已怀孕五个月,性别是女孩。这对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了,同时也获得了众多粉丝的祝福。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