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王菲机场亲吻 传王菲怀孕张柏芝痛哭不已

来源: 搜狐 2017-02-23 21:45:24

  导读:近日,谢霆锋和王菲竟然在机场公开虐狗,在机场这样的公共场合,谢霆锋搂住王菲胳臂激情拥吻,传王菲怀孕张柏芝痛哭不已是真的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霆锋</a></a>.jpg

谢霆锋王菲机场亲吻 传王菲怀孕张柏芝痛哭不已

    有网友在机场拍到王菲谢霆锋亲吻的照片,并写到:“这狗粮撒的不要不要的!亲亲了两次”照片中,谢霆锋搂住王菲胳臂,两人戴着帽子,双目对视,看上去十分甜蜜。

    谢霆锋与王菲分手11年后又再复合,于日前被发此刻王菲北京居所连环亲吻嘴。这边厢霆锋与王菲甜美蜜,何处厢的前妻张柏芝却解体痛哭,据悉柏芝获悉锋菲复合后情感大受冲击,还为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叫屈大哭了一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