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王菲机场亲吻 传王菲怀孕张柏芝痛哭不已

来源: 搜狐 2017-02-23 21:45:24

  导读:近日,谢霆锋和王菲竟然在机场公开虐狗,在机场这样的公共场合,谢霆锋搂住王菲胳臂激情拥吻,传王菲怀孕张柏芝痛哭不已是真的吗?

王菲怀孕.jpg

谢霆锋王菲机场亲吻 传王菲怀孕张柏芝痛哭不已

    2012年,谢霆锋接管《最佳男主角》专访时谢霆锋广告王菲,被问及“人生最疾苦的一件事”时,他先是谈了与张柏芝的婚姻,但暗示信用仍与张柏芝是好伴侣,神色淡然。随后话锋转到“之前我同阿菲……”,话音落伍无语良久,之后只无奈道“有的工作曩昔就曩昔了”,神采颇有遗憾,可见这段激情在谢霆锋心中的主要水平。

    这几天一位签名“最爱LucasTse”的网平易近在微博发文,直斥霆锋对两位儿子不够关心,扬言不是柏芝不让霆锋见孩子,而是霆锋选择工作和选择私糊口而不见孩子,望传媒对柏芝公允一点。柏芝前司理人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太太陈岚转发微博贴并留言:“原本锋菲旧情复燃不关我的事。可是……俄然感受张柏芝怙恃子三人好可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