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柏芝2016新恋情遭否认 网传王菲怀孕曾痛哭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09:48:3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后一直带着两个儿子独居,但漂亮的单身女人总是绯闻不断。张柏芝2016年再爆新恋情,男方竟然是自己的司机,这到底怎么回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柏芝</a>2016新恋情遭否认 网传王菲怀孕曾痛哭2.jpg

张柏芝2016新恋情遭否认 网传王菲怀孕曾痛哭

     凤凰娱乐讯 7月27日,有媒体拍到张柏芝携两子外出,身边还有一名胡须男,随后返回住处,接近10点仍未见胡须男离去,随即称看来这位胡须男,应该是张柏芝的新恋人。针对此新闻,7月27日上午张柏芝工作人员发微博称胡须男只是司机,否认新恋情。

    张柏芝工作人员微博原文:看到新闻!我就不开心了!为什么不写我是柏芝的新恋情?为什么只写我们司机?因为我没有留胡子吗?因为我胖吗?欺负我吗?为什么为什么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