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怀孕张柏芝痛哭 扒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前后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09 08:30:34

  导读:原本美满幸福的家庭就这样一拍就撒了,有人说是谢霆锋对王菲旧情难忘,也有人说是张柏芝与陈冠希艳照门后仍不检点,据说得知王菲怀孕张柏芝痛哭不已,一起来扒一扒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前因后果吧!

 360截图20160709082658281.jpg

王菲怀孕张柏芝痛哭 扒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前后

  谢霆锋王菲复合前妻怎么看?她哭了,据爆料,近日广为人关注的锋菲复合,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承认了王菲和谢霆锋的恋情,不过她还否认了王菲怀孕的传闻。这边厢霆锋与王菲甜蜜蜜,那边厢的前妻张柏芝却崩溃痛哭,甚至大受打击病倒。对此,有记者致电向华强太太,向华强太太表示,情感上心疼张柏芝。

  王菲怀孕张柏芝痛哭。谢霆锋与王菲分手11年后又再复合,于日前被发现在王菲北京寓所连环亲吻嘴。这边厢霆锋与王菲甜蜜蜜,那边厢的前妻张柏芝却崩溃痛哭,据悉柏芝获悉锋菲复合后情绪大受打击,还为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叫屈大哭了一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