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北影三试 疑似与女友婚纱照吻照曝光

来源: 网络 2017-02-23 16:35:24

  导读:近日北京电影学院艺考复试成绩出来之后,王俊凯顺利通过北电艺考一度成为网友们讨论的热点。随着TF BOYS的人气飙升,组合里的队长王俊凯也被人传出早恋的消息。

20.jpg

   小凯北电初试通过的消息一出,大家都觉得小凯的能力肯定是能上的,初试的考试视频一出,网友们纷纷称赞小凯表现的非常好!而在北电复试当天,小凯为了不影响其他考生的考试,还特意选在周六早上6点多就到北电参加复试考试!真的是非常用心呢!很多粉丝朋友们想要看小凯北电复试现场的视频,据说小凯跳了《One Call Away》,不过目前北电方还没有将视频放出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