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与干爹激吻照曝光 堕胎图片曾震惊美国

来源: 2015-11-02 16:19:41

  刘亦菲与干爹激吻照曝光,网友还没缓过神来又曝出刘亦菲曾在一家私人诊所堕胎。那时她怀孕刚刚两个月,处理起来比较简单。手术的时候她一直在流泪,不知道是害怕还是伤心。为此还送上了10万封口费 。

QQ截图20151102162058.jpg

刘亦菲与干爹激吻照曝光 堕胎图片曾震惊美国

    2002年,“小龙女”刘亦菲曾在一家私人诊所打胎。为证实此事,记者电话采访了刘亦菲的母亲和经纪人刘泳辉,他们都愤怒地表示,这是对刘亦菲人格的侮辱。该帖子的作者名为“女光棍”,自称是“娱乐狗仔探子公司记者”。“女光棍”称自己和那家私人诊所的医生有过当面交谈,那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医生称,“当时是2002年底,一位影视圈的朋友带她来,那时我还不知道她是谁。一直到后来她主演的《天龙八部》上映以后,才知道这个小姑娘就是大名鼎鼎的刘亦菲。她怀孕刚刚两个月,处理起来比较简单。手术的时候她一直在流泪,不知道是害怕还是伤心,毕竟这种手术对于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姑娘还是太早了一些。”(妆点网撰稿 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