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与老公激吻照曝光 清纯温婉形象被打破

来源: 2014-09-29 09:47:49

    刘涛一向以清纯温婉的形象出现在各类影视作品中,实在不敢想象她还有另外一面。刘涛夫妇  日前,刘涛老公王珂在微博上传七夕时夫妻二人的激吻照一张,照片上刘涛与老公王珂陶醉激吻,让人看着都十分惊讶。温婉的刘涛也惹火的一面。难怪网友们直呼: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 "姐夫你会被涛姐打的,这样公然秀恩爱。 "据悉,刘涛和王珂200

  刘涛一向以清纯温婉的形象出现在各类影视作品中,实在不敢想象她还有另外一面。

刘涛夫妇

  日前,刘涛老公王珂在微博上传七夕时夫妻二人的激吻照一张,照片上刘涛与老公王珂陶醉激吻,让人看着都十分惊讶。温婉的刘涛也惹火的一面。难怪网友们直呼:"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姐夫你会被涛姐打的,这样公然秀恩爱。"据悉,刘涛和王珂2007年9月注册结婚。王珂(1980年—), 北京人,演员刘涛丈夫,企业家。王珂于2008年1月6日和刘涛举行婚礼,之后不断有破产等新闻传出。

  当时刘涛与富商老公王珂的豪华婚礼曾引起了不少关注,在婚礼上刘涛更是亲口承认已有4个月身孕,并宣布结婚后将放弃正处于巅峰的事业而退出演艺圈相夫教子。同年刘涛在美国产下一女后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次年产下又产下一子,如今,一家四口幸福甜蜜,羡煞旁人,刘涛更是以“贤内助”之称享誉娱乐圈。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