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妻子怀二胎 疑似与李云迪同志床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0:36:34

  近日,网曝王力宏妻子怀二胎,随后王力宏微博默认此事。王力宏妻子怀二胎后,当年王力宏李云迪同性恋传闻不攻自破。王力宏还曾被曝出疑似与李云迪同志床照,尺度令人咋舌。

360截图20160217103459856.jpg

王力宏妻子怀二胎

    王力宏妻子李靓蕾被网友直击现身妇产科,随后经纪公司证实李靓蕾怀二胎的喜讯。17日凌晨,王力宏更博称谢谢大家,收到了祝福,再次证实妻子怀孕的喜讯。

  据悉,李靓蕾16日被网友直击现身妇产科,穿着平底鞋、宽松黑色衣服,一举一动都流露出孕味,再度引起关注。经纪公司证实喜讯,透露目前还是怀孕初期,感谢大家的关心;王力宏也回应“谢谢”。17日凌晨,王力宏更博感谢大家,“谢谢各位亲爱的童鞋们。 我们收到了你们所有的祝福![心]”再次证实妻子怀二胎的喜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