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雨润个人资料背景遭扒皮 与田源激吻照曝光男朋友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23:13:14

  近日,网红女潘雨润又成功上热搜,武迪在微博上与潘雨润开斯引网友关注,对于潘雨润之前与田源夜店激吻照视频被翻出,揭潘雨润个人资料背景遭扒皮,与田源激吻照曝光男朋友又是谁?

QQ截图20160330231303.jpg

潘雨润个人资料背景遭扒皮 与田源激吻照曝光男朋友是谁

   5月4日,“全民星探”爆料称有网友目击《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与一神秘女子现身北京某夜店,当众激吻,并提供现场照片。之后,更是曝光了田源夜店寻欢拥吻深V辣妹的视频,据称当天两人一起前来赴约,一起离去,而这位女孩正是王思聪前不久与演员朱圣祎的“撕逼大战”中潘雨润,据悉,她准备发行唱片,而田源能给她帮助。有网友爆料,潘雨润的父亲背景不一般,是有钱的商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