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方否认恋情 曾为女友和王源打架接吻照流出

来源: 21cn 2016-08-19 01:34:55

  导读:王俊凯方否认恋情是什么情况?tfboys三小只从出道就收获了大批量不断年龄的粉丝,而tfboys队长王俊凯被曝早恋,网传曾王俊凯为女友和王源打架接吻照流出。

QQ截图20160819013321.jpg

  tfboys组合所属公司峰峻文化 发布声明,否认关于王俊凯恋情的传闻。并称王俊凯作为未成年人及全国“五四”优秀中学生代表,爆料内容严重影响了组合和王俊凯的声誉,公司已经委托律师启动诉讼程序,追究传谣者的法律责任.

 有网友截图出疑似王俊凯粉丝发的微博,称发现王俊凯谈恋爱,而此前王俊凯说过“25岁之后才谈恋爱”,这个女朋友的爆料让很多粉丝难以接受,但是女朋友是真的吗?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