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陈伟霆迪丽热巴cp组合 网传两人正在热恋中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2-22 11:58:35

  导读:最近奔跑吧开录,陈伟霆迪丽热巴就加入进来了。奔跑吧陈伟霆迪丽热巴cp组合,网传两人正在热恋中。很多人都期待两人能够在一起。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伟霆</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迪丽热巴</a></a>cp组合.jpg

奔跑吧陈伟霆迪丽热巴cp组合 网传两人正在热恋中

   《奔跑吧》首期录制,20日,改名为《奔跑吧》的跑男第五季在杭州开录新一季的第一期,邓超李晨王祖蓝郑恺鹿晗陈赫、迪丽热巴全员现身,据悉首期节目嘉宾是陈伟霆和林俊杰,已有网友放出最新的路透照。除了林俊杰以外,第一集来宾还有陈伟霆,再加上班底邓超、鹿晗、王祖蓝、郑恺、李晨、陈赫,而angelababy尚未回归,改由迪丽热巴客串。

  据悉作为嘉宾加盟的林俊杰闯关路上都被路人围观,全程挂满笑容,尽情当个综艺咖,甚至被捕捉到清唱画面,令现场民众直呼陶醉:果真是行走的CD!林俊杰身穿银色外套加鸭舌帽,在商场里跑来跑去,令现场工作人员和游客又惊又喜,众人忍不住拿手机拍摄。而他换上工作制服,站在收银机前戴眼镜,拿起扫码机当麦克风清唱《小酒窝》时,现场瞬间变成演唱会,网友赞“好听到不要不要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