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背猫出行李晨晒照虐狗 网传两人已秘密领证好事将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12:08:04

   导读:范冰冰和李晨自从公布恋情以来,秀恩爱的频率越来越高,昨日,范冰冰背猫出行男友李晨晒其背影照虐狗,高调秀恩爱,网友纷纷留言催婚,此前,网传两人已秘密领证疑好事将近。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背猫出行.jpg

范冰冰背猫出行李晨晒照虐狗 网传两人已秘密领证好事将近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范冰冰在微博分享猫奴的日常,她出行不忘把猫咪背在一起,满脸的宠溺。范冰冰晒照前,李晨便晒出了照片,大秀了一把恩爱。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美美哒”,“猫猫真幸福”,“美得不要不要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