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前夫管虎资料照片 网传两人因梁静插足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3 16:13:32

  近日,马伊琍前夫管虎资料照片被人肉,网传当年两人因为梁静插足才离婚。据马伊琍前夫管虎资料照片显示,管虎与文章无论是事业还是相貌都有极大的差别。

360截图20151111183930206.jpg

马伊琍前夫管虎资料照片 网传两人被梁静插足后离婚

    马伊琍不是那种惊艳的女星,但是却很有气质,虽然身子瘦小,但是演戏却极有爆发力,早年间她是内地当红的花旦,如今为了家庭,她减少了幕后的演出,但是人气却线毫不减,而她在嫁给文章前,曾交往过5位男友,几乎都是拍戏电视剧的演员或导演。

    网友“庸才少女”在某知名论坛发帖爆料称:“听说马伊琍嫁文章已经是二婚”。该帖透露,“马伊琍不红时就出嫁一回,婚车到小区来接新娘,放鞭炮什么的,全小区的人都看见她结婚了。”也有网友回帖称“她演《还珠》不是因为她当时的老公是《还珠》的副导演吗?难道没人知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