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雯崔始源最新消息 网传两人明年巴黎订婚

来源: 搜狐 2016-12-08 12:03:49

  导读:刘雯崔始源最新消息曝光,刚刚结束维秘走秀的大表姐刘雯被曝喜讯,网传刘雯崔始源明年巴黎订婚。

崔始源<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雯</a>最新动态 男方家庭背景显赫很满意大表姐.jpg

刘雯崔始源最新消息 网传两人明年巴黎订婚

    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正在首尔警察厅服役中,17日首尔警察厅透过官方SNS,公开了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的照片。画面中始源顶著短发穿著正式的警察制服,如同电影明星般的侧脸,展现了画报般的日常生活。

    催始源是在2015年11月19日以义务警察的身分,进入了首尔警察厅服役,预计在2017年8月18日退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