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卿周涛冷漠同台 网传两人水火不容交恶内幕曝光

来源: 人民网 2016-05-27 10:39:35

  导语:近日,董卿周涛冷漠同台,两人全程零交流。随后有关董卿周涛水火不容的传言在起,更有董卿周涛交恶内幕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0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董卿</a>周涛冷漠同台.jpg

董卿周涛冷漠同台 网传两人水火不容交恶内幕曝光

    5月26日,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赴浙江嘉兴慰问演出,当家主持董卿、周涛同台斗艳,两人敬业工作交流少。适逢下雨,打伞坚持等候。

    曾有网友发帖爆料央视名嘴董卿和周涛的私人恩怨。真实程度,却引起不少猜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