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春晚节目单曝光 主持人大换血最美女主播李梓萌加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8 09:54:40

  春节将近,2017春晚节目单曝光,TFboys与欢乐颂五美开场引期待。另外,春晚的主持人也大换血,朱军董卿坐镇撒贝宁缺席,《新闻联播》漂亮女主播李梓萌首次加盟主持春晚令网友十分期待。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1月14日就有报道称,鸡年春晚主持阵容已确定,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坐镇主会场,而四大分会场的主持人则有管彤、孟盛楠、张蕾三人,另有知情人透露,其中四川分会场的主持阵容或有变动,张泽群待定中。

    据报道,今年春晚主会场的主持人分别是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早前盛传主持晚会的撒贝宁并不在名单之列,而前短时间公布怀孕喜讯的“老熟脸”李思思也确定缺席。

    开场歌舞(洪荒少年+喂鸡舞)表演:鹿晗tfboys、李昊城、傅园慧。网友:什么鬼?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