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6央视猴年春晚节目单曝光 主持人名单都有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5:53:32

  2016央视猴年春晚节目单备受观众们关注,猴年春晚究竟会有什么不一样的节目呢?网上曝光了多个版本,央视春晚的节目主持人也引热议,与2015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又会有什么区别呢?

360截图20160112161218234.jpg

2016央视猴年春晚节目单曝光 主持人名单都有谁

    尽管岁岁年年花相似,但作为一年一度的电视荧屏盛事,每年哪些演员要上春晚?相声小品有啥新节目?能看到哪些当红明星?都是大家极为关注的事。

    由于“春晚”奉行严格保密政策,不到最后一天不会公布演出阵容和节目安排,每年一到节目审查和联排阶段,所谓的“春晚节目单”也会“定时报到”。

    这不,最近网上又开始煞有介事地流传着这样一份节目单——

    乍一看,节目单还是挺有模有样的,从段落设计到节目名称,透着妥妥的“高大上”气息。“春晚节目组工作人员外泄节目单”的来源,也让人难辨真假。

    不过,艺绽君(id:bjvariety)当然不会这么容易就相信了,经过向常年主跑春晚的资深记者打听,目前网上所有流传的节目单版本都不可信!包括这一份!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些失望了呢?

    放心,艺绽君才不会让你空手而归。从2015年11月16日起,央视猴年春晚节目组就开始了一轮轮的节目初审,其中以大家最为关心的语言类节目为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