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鹿晗加盟春晚备受期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7 17:50:07

  导语:离2017央视春晚仅仅只剩2个月的时间,网上也曝光了一份节目单,近日有消息称鹿晗已经确认加盟春晚,虽然上一次与吴亦凡、陈伟霆三人的组合节目被PASS,但是这次鹿晗登台的希望很大。

1.jpg

  2017年春晚正在筹备中,记者独家获悉,娱乐圈青春偶像TFboys与鹿晗确实加盟央视春晚,两组偶像将以歌舞形式加盟,将分别演唱歌曲。tfboys去年就曾参与春晚工作,演唱歌曲联唱收获极大正面影响力。

 
  鹿晗此前也参与过春晚联排,但节目最终在春晚直播前被拿下。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导演组因为两组偶像日常积极阳光的正面形象而入围。粉丝纷纷力荐唱《勋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