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都有谁加盟 鸡年吉祥物叫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17-01-10 13:58:49

  导语:2017中央电视台鸡年春节联欢晚会被称为“史上筹备最早的一届春晚”,日前,春晚语言类节目都已完成终审,进入到带妆彩排阶段,而鸡年春晚的完整节目单也基本浮出水面。

1483598817542.jpg

  2017央视鸡年春晚已经筹备了很长时间了,各大网站也都曝出了很多关于2017央视春晚的信息,2017央视春晚的各个节目审核也已经告一段落了,也有很多大家喜欢的明星被曝要加盟,去年没参加成春晚的陈伟霆,也被曝将会和搭档成龙、郭冬临参加春晚。

  2017中央电视台鸡年春节联欢晚会被称为“史上筹备最早的一届春晚”,日前,春晚语言类节目都已完成终审,进入到带妆彩排阶段,而鸡年春晚的完整节目单也基本浮出水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