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傅园慧与TFBOYS献开场舞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19:17:36

   导读:近日,2017年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今年将继续延用一个主会场四个分会场的模式,主持人阵容除了朱军董卿、撒贝宁、朱迅、尼格买提等央视“老面孔”之外,新闻联播女主播李梓萌的加入成为一大看点,另外,洪荒少女傅园慧与TFBOYS献开场舞令人期待。

 1.jpg

    2017年央视鸡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张准备中,昨日,媒体曝光春晚四大分会场已经确定,其中包括桂林、上海、哈尔滨以及西昌四地。

    早在去年,央视春晚除了央视主会场,就曾设置泉州、西安、广州、呼伦贝尔四个分会场。今年晚会将依旧沿用“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的创作基调,其中桂林将作为南部分会场出现在晚会中,分会场的总导演为央视导演孙滨,他曾是猴年春晚泉州分会场的总导演。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