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节目单曝光 胡歌牵手许茹芸首次献合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7 01:08:25

   春节将至,猴年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出来了,40个节目里有胡歌牵手许茹芸合唱、TFBOYS歌曲串烧引期待。另外,今年的春晚主持阵容是周涛、董卿、朱军、撒贝宁、李思思、尼格买提,一起来看看猴年春晚的看点是什么吧。

22.jpg

    央视春晚节目单长这样:
  
    央视猴年春晚正在紧锣密鼓的彩排阶段,按照往年的惯例,这个时期是不确定因素最多的时候。昨天春晚剧组确认了TFBOYS的表演方式,此前致敬老前辈的创意已改,改成跟小朋友们演唱串烧歌曲。而开场舞的三位“春天使者”林志玲、梁咏琪、杜鹃,则有林志玲和杜鹃确定无缘春晚,另有梁咏琪则保留,现在剧组正为梁咏琪另寻搭档。
  
    此前亮相春晚联排的TFBOYS组合,昨天春晚剧组确定了他们的节目。据悉,他们将在儿童歌舞秀《快乐成长》节目中演唱串烧歌曲,以自己的代表作《青春修炼手册》开场,引出经典动画片歌曲,这些歌曲不仅是当今小朋友喜欢的歌曲,也是大朋友童年的回忆。而此前公布的三位长腿美女林志玲、梁咏琪、杜鹃,作为“春天使者”以T台秀的方式开场并合唱的节目,则有了改变。林志玲和杜鹃确定无缘春晚。而梁咏琪则保留,目前梁咏琪的搭档都是谁无法确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