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近况面临瘫痪 老婆利智近照曝光与前妻离婚内幕

来源: 搜狐 2017-01-18 01:35:51

  导读:李连杰因患病被医生判死刑,其近况曝光面临瘫痪。李连杰曾是亚洲最贵的打星,他与老婆利智的爱情曾令人颇有微词,因为他为她抛弃糟糠之妻和女儿。

李连杰近况.jpg

李连杰

    李连杰2013年被确诊为甲状腺亢进,需要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从而导致了心脏出现问题并且无法剧烈运动。

    李连杰曾说过:他的下半生很可能在轮椅上度过,而且这个日子越来越近了。疾病面前人人平等,昔日的功夫巨星也不例外。

    李连杰:要么不拍戏,要­么坐轮椅

    在香港的“武功积极人生座谈会”上,李连杰与数百名香港中学生分享他的人生感受­。

    在交流中,他自曝由于脊椎受损严重,已经被医生判了“死刑,要么不拍戏,要­么坐轮椅。

    原来他罹患甲状腺亢进,一分钟的心跳动不动就破百,所以不敢做大量运动。其实几十年来不断忙碌拍戏早让他埋下病根……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