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想拿奥斯卡 真男2手撕活鸡挑战自我心理极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20:07:54

   导读:昨晚,2016微博之夜在北京举行,黄子韬作为开场嘉宾献唱,之后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想拿奥斯卡,坦言会朝那个方向不懈地努力,另外,黄子韬在真男2手撕活鸡挑战自我心理极限获得网友赞赏。

3.jpg

    近日,《真男》迎来收官中篇,节目中,黄子韬不仅在孤胆训练环节里克服了一直以来怕黑、怕鬼的心理,还吃生牛肉,属鸡又怕鸡的他更被刘队长逼着手撕活鸡,且最终成功战胜自我。

    在部队打仗的过程中,特种部队常常会到达孤立无援的敌后或荒野的丛林,在特殊的环境下,战士们常常由于没有干粮而只能生吃食物。

    属鸡的黄子韬从来没碰过鸡,却被刘队长逼着活撕鸡,一开始黄子韬害怕的不行,虽然已吓傻,但他最后还是挑战自己突破了心理极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