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想拿奥斯卡 真男2手撕活鸡挑战自我心理极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20:07:54

   导读:昨晚,2016微博之夜在北京举行,黄子韬作为开场嘉宾献唱,之后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想拿奥斯卡,坦言会朝那个方向不懈地努力,另外,黄子韬在真男2手撕活鸡挑战自我心理极限获得网友赞赏。

2.jpg

    虽然准备了很久的春晚节目最终遗憾未能成行,但黄子韬依然用“完美”来总结2016年自己的成绩,而接下来的本命年对他来说依旧工作满满,不仅有世界巡回演唱会,还有自己制作的音乐电视剧,还有新的电影计划。他说这是他一贯的工作态度在工作着,而时间会证明他说的一切。

    此前成龙特别赞赏黄子韬,说看好他30年之后拿奥斯卡,黄子韬表示自己肯定会朝那个方向去发展,虽然还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一定不会放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