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真男2再飙泪 富二代背景曝光身价百亿

来源: 搜狐 2016-12-30 19:46:05

  导读:黄子韬一直都是招黑体制,最近热播的《真正男子汉2》,黄子韬凭着自己率真的表现成功洗白,其富二代背景曝光身价百亿。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6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子韬</a>哭.jpg

黄子韬真男2再飙泪

    本周五晚的《真正男子汉·空军篇》中,8位新兵继续在“黄继光”英雄连模范空降兵部队进行训练与学习。在“平时是样板,战时是尖刀”的连队里,新兵们面对严苛的训练和超高的标准,以“黄继光班”为榜样,向着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

    在学习了离机动作和着陆动作后,本周新兵们将进行模拟跳伞训练,为万米高空跳伞实战做准备。训练过程中,杨幂化身“纠察”霸气上线整治男兵宿舍,而“杨桃兄弟”则在临战任务时逗趣十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