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想拿奥斯卡 真男2手撕活鸡挑战自我心理极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20:07:54

   导读:昨晚,2016微博之夜在北京举行,黄子韬作为开场嘉宾献唱,之后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想拿奥斯卡,坦言会朝那个方向不懈地努力,另外,黄子韬在真男2手撕活鸡挑战自我心理极限获得网友赞赏。

 1.jpg

    在由微博主办的“微力•为i怒放”2016微博之夜上,黄子韬不仅作为开场嘉宾热唱了他的代表作《underground king》,还斩获了“微博之夜年度音乐人”。

    2016年的黄子韬很拼,不仅发了一张音乐专辑,还在综艺和影视上全面开花,甚至因为太拼而累到在机场晕倒。真人秀《真正男子汉》里散发的耿直气质圈了不少粉,和成龙合作的《铁道飞虎》成绩不错,还被成龙和导演丁晟频频夸赞敬业,而近日他关于“拒用替身”的回应也被诸多网友自发点赞……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