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2》沈梦辰仗义挺身实力圈粉 今晚将迎来重聚日

来源: 星娱TV 2016-12-05 17:02: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真男2》沈梦辰仗义挺身实力圈粉 今晚将迎来重聚日-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大型国防教育类节目《真正的男子汉》第二季正在热播,上周五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依旧保持了以往的高收视率。在上周节目中,沈梦辰为救护战友,挺身而出,获得许多观众路转粉。

沈梦辰实力圈粉

沈梦辰实力圈粉

  结束首站雷神突击队的铁血打磨,八位空军新兵,来到第二站锤炼部队地导“英雄营”,将新兵需要适应新环境、应对突击考验时的表现全景式真实再现,观众也跟随新兵们的步伐,经历了一场地导“英雄营”的热血洗礼。

真正的男子汉2

真正的男子汉2

  救护环节,教官要求为新兵蔡俊杰进行人工呼吸,面对第一次见面的异性战友,几位女兵有所迟疑,沈梦辰挺身而出,紧急救护战友,为其做“人工呼吸”,为其他战友了解了围,勇敢的举动圈了不少粉。今晚将迎来“开放日”,战士们和家人相聚的日子。8位新兵也使出浑身解数,组成“英雄营F6组合”和女子天团“黑里俏”组合,为战士和家属们带来精彩的演出。

真正的男子汉沈梦辰

真正的男子汉沈梦辰

  热闹过后,第二日的全模拟战地救护。新兵们需在规定时间内,需要抬着超过200斤的“伤者”孙杨与担架跨越重重障碍,到达指定地点。面对沙坑、铁丝网、拒马、轮胎阵的重重阻拦。

沈梦辰孙杨

沈梦辰孙杨

沈梦辰班长

沈梦辰班长

  周五又来了,今天晚上播出的节目中,新兵们又将迎来什么挑战呢?男兵团与女兵团之间又有什么搞笑温馨的故事发生呢?一起期待一下今晚的《真正的男子汉》吧。


    更多关于《真男2》沈梦辰仗义挺身实力圈粉 今晚将迎来重聚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