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毅写真俊朗不失阳刚实力圈粉 其个人资料完整介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8-23 15:05:23

  导读:由于电视剧《青云志》的热播,林惊羽饰演者成毅也引发众人搜索。在成毅的写真中,其俊朗不失阳刚实力圈粉。成毅个人资料完整介绍,一路坎坷终于修成正果。

成毅4.jpg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正在热播,剧中饰演男二号林惊羽的演员成毅有着惊喜表现。对于网上对林惊羽这个角色的高度评价,成毅表示很惊讶,他谦虚地说:“不辜负书迷的期望,我就很开心了。”

  此次在诛仙《青云志》中,成毅所饰演的林惊羽天资卓越、聪慧过人,年幼时不幸遭遇屠村惨案,与好友张小凡共同拜入青云门,而后成为龙首峰苍松道人的得意弟子。在此次曝光的定妆照中,成毅手握斩龙剑纵横天下,明眸中散发出傲气与坚定。成毅中戏表演系出身,外形清秀阳光,演技不俗,得到过不少业内人士的认可,而对于他此次出演诛仙《青云志》中林惊羽一角,网友纷纷给予高度关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