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金星讽刺萨顶顶话筒拿反假唱 “毒舌”金星手撕过哪些明星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2:04: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金星讽刺萨顶顶话筒拿反假唱 “毒舌”金星手撕过哪些明星- 责任编辑:Nana

金星和乐嘉(1/1张)

金星和乐嘉

前段时间,假唱拿反话题的新闻引起网友热议,这年头假唱不足为奇,真唱才是稀奇。生活的山寨更是处处可见,今晚金姐化身“打假女侠”,开聊“山寨”那些事~

网友:金星毒舌、八卦、厉害、爱惹事,这些怎么了,我就是喜欢这样的金星。说别人不敢说的话,做别人不敢想的事。谁不怕得罪人啊,但有时善意的真话可以点醒很多人。至少和一些只会讲官方语言的主持人比,她更关注我们这些平凡人的生活!!!

2月22日,网友曝光一段萨顶顶在节目中话筒拿反假唱的视频,遭到众网友的不满和调侃。稍后,萨顶顶在微博中对此事作出回应,表示下次会演的更精细些。

2月22日晚,网友通过微博曝萨顶顶在“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上假唱的视频,视频中,远远的听上去音色非常的好,有种空灵的感觉,但是画面拉近一看,话筒尽然都拿反了,她自己也许注意到了,赶紧换另一只手赶紧把话筒转过来,还似乎露出不好意思的笑继续演唱,整段画面看上去非常的搞笑。

数字小姐和小腊肉必须要走红了。不知道又会是哪个女星和哪个男星会成为热搜榜上的负面人物。金星手撕撕明星是停不下来了。

当红女星数字小姐是谁?数字小姐念台词只用1234567代替,全靠后期配音。

然后,金星又说到一个小腊肉男星,刚开始这个男星刚出道很会做人,经常给剧组的人送腊肉,所以叫小腊肉,后来自己越来越红了,于是看不起原来的导演了。那么这个小腊肉男星会是谁呢?

金星在《金星秀》上调侃范冰冰应该塑造一个有质感的人物,别整天“马震”呐“牛震”,要不然,等老了的时候,人们想到的只是广告和金锁,其实金星“毒舌”范冰冰并非第一次,早在《舞林大会》上她就曾暗讽范冰冰上杂志照片都靠P,还曾讽刺范冰在《武媚娘传奇》中露胸不如巩俐的《满城尽带黄金甲》。

放眼娱乐圈,被誉为“毒舌”的明星有很多,但能像金星“毒”树一帜的明星却几乎没有,从《舞林大会》,到《妈妈咪呀》,再到《金星秀》,金星凭借一张三寸不烂之舌“毒”遍娱乐圈无对手,被网友誉为“金口惊华夏。

陶喆和杨子晴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为了挽救形象,陶喆在记者会上制作PPT手撕杨子晴,金星随后在节目中隔空喊话陶喆:“这么多出轨男,就你会做PPT啊是吧。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开产品发布会呢,提了裤子不认帐就算了,还把这口水都吐到了女人身上,这种渣男,不对,连男人都算不上,就只剩下一个字。”随后金星做出把饼干捏成渣的动作。

6月7日,乐嘉在录制《超级演说家》时酒后情绪失控,现场爆粗,金星斥他的表现很无聊,浪费神经,还不如去撒泡尿,同时金星还表示,这完全是乐嘉的自我炒作,他经纪人带的酒和解酒药,这根本是他自己设计的环节。

凭借《继承者们》走红中国,并且登上央视春晚的李敏镐也遭到金星的毒舌:“前段时间,春晚的时候,人人都在讨论李敏镐,但是现在谁也不谈论他了。这就是现实,韩星火得快,消亡得也快”。

《舞林大会》上,面对以性感著称的巩新亮,金星毫不留情面,称巩新亮不跳舞的时候很性感,一跳起舞来就像个傻女人,还叫她以后再也不要跳舞了。


    更多关于【星态度】金星讽刺萨顶顶话筒拿反假唱 “毒舌”金星手撕过哪些明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