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昊然家庭背景曝光 与女朋友公布恋情的微博被删

来源: 搜狐 2017-01-11 23:42:10

  导读:近日,刘昊然家庭背景曝光,刘昊然女朋友身份被人肉。此前,谭松韵曾被认为是刘昊然女朋友,但如今,当初刘昊然公布恋情的微博却被删除了。

刘昊然家庭背景惊人 经纪人与谭松韵撕逼太恐怖3.jpg

    可是当大家忙着给两人配对时,双方的经纪人竟然撕逼了。

    自从这次被拍后,谭松韵和刘昊然就在《最好的我们》开播发布会上有过唯一一次同台,但两位艺人几乎没有过互动。

    方小叶是谭松韵的经纪人,国庆是刘昊然经纪人。当刘昊然和欧阳娜娜合体去法国登上热搜时,谭松韵也被送上热搜的宝座。紧接着,刘昊然谭松韵恋情,这一个次条再次被顶上了热搜宝座的第一名。这也直接导致了两位艺人的经纪人开撕了。

   刘昊然,本名刘源,1997年10月10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5级本科表演系。2014年因主演陈思诚执导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出道成名,凭借该片入围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5年4月加盟湖南卫视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5月与王宝强合作主演双男主悬疑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该电影票房口碑双丰收,中国内地票房超8亿元;7月以表演专业全国专业和文化双料第一名的好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2016年与陈都灵合作主演悬疑爱情电影《双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