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与章子怡分手真实原因嫌农村太穷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3:32:10

  近日,主持人撒贝宁与外国女友恋情曝光,网友现任女友父母都是二级演员家庭富裕,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揭撒贝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与前任女友章子怡分手真实原因是嫌农村太穷。

QQ截图20160302133551.jpg

撒贝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与章子怡分手真实原因嫌农村太穷

  章子怡抱外籍花花公子大腿惨遭狠甩之后,名声早就狼藉,加上“诈捐门”“泼墨门”各种负面报道,在娱圈中,没点魄力的,还真不敢跟她扯上关系!当年“央视最帅主持人”撒贝宁能跟她走到一起,在小编看来已经很难得了,好歹也是人家美名在外,但就这样,章子怡母亲还嫌穷还看不上?敢问,小撒真实的家庭背景你了解吗?

  撒贝宁和章子怡的恋情一直为人所关注。分手的原因一直诸多揣测。此前,有媒体拍到撒贝宁孑然一身回旧居,形单影孤令人同情。近日,撒贝宁回应分手,他在某访谈节目中回应与章子怡分手原因,并公布了择偶标准,而对于媒体收入知名度不及章子怡遭嫌弃的揣测,撒贝宁并未做正面回应,而是强调命运的安排会在某些地方等着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