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昊然家庭背景曝光 与女朋友公布恋情的微博被删

来源: 搜狐 2017-01-11 23:42:10

  导读:近日,刘昊然家庭背景曝光,刘昊然女朋友身份被人肉。此前,谭松韵曾被认为是刘昊然女朋友,但如今,当初刘昊然公布恋情的微博却被删除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6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昊然</a>家庭背景惊人 经纪人与谭松韵撕逼太恐怖.jpg

    据说,刘昊然父亲是国内某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身价被曝超过100亿。母亲也是著名的京剧演员,这样看来,刘昊然也是一个小小的富二代。

    不过刘昊然不同许多未成熟的艺人,他在公众场合从来不透露任何关于自己的身世显赫。在《北京爱情故事》里饰演的宋歌一度迷倒众多观众也完全是凭借自己的实力。”

    当然,很多人刚开始听说刘昊然是因为《真正的男子汉》节目,节目里的刘昊然在前辈们的面前毫不露怯,训练起来也是相当的坚韧和有毅力,这让人对他刮目相看。

    后来大家才知道,刘昊然能拥有这份坚韧,和他的家庭离不开。刘昊然的父亲是当过兵的啊!难怪刘昊然穿上军装也有那么一丝英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