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昊然家庭背景曝光 与女朋友公布恋情的微博被删

来源: 搜狐 2017-01-11 23:42:10

  导读:近日,刘昊然家庭背景曝光,刘昊然女朋友身份被人肉。此前,谭松韵曾被认为是刘昊然女朋友,但如今,当初刘昊然公布恋情的微博却被删除了。

刘昊然家庭背景惊人 经纪人与谭松韵撕逼太恐怖2.jpg

    看刘昊然的微博内容无外乎吃饭,睡觉,欧阳娜娜

    但是,某日晚上,记者却在电影学院小巷发现,刘昊然突然现身,而更加意想不到的是在他身边竟然多了一位姑娘,再看他们悠然惬意的在校园漫步,想必是早已相约于此,而从这个背影看去,姑娘的身高体形都颇似欧阳娜娜,然而这个姑娘究竟是谁,他们又是何种关系?问题的答案随着他们的脚步慢慢走出了黑暗。

    当刘昊然搂着姑娘的肩头漫步走到一辆座驾旁,在微弱的灯光下,摄影师终于看到,谭松韵!这个姑娘竟然是谭松韵!

    或许只说这个名字大家还不甚清楚,但若是提到甄嬛传中的淳贵人,或许大家会有印象,而她与刘昊然也是刚刚合作了网剧《最好的我们》,二人CP也是被网友们称“配一脸”。

    二人上车之后似乎也并没有什么过于亲密的动作,当刘昊然和谭松韵二人乘车一路疾驰之后,他们最终真的同回小区!

    不过,甜蜜搂肩!车中畅谈!夜探芳闺!当这3个片段依次出现,似乎无不在说明刘昊然与谭松韵之间不一般的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