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上节目吃土 与刘恺威离婚原因曝光传女方被李易峰睡了

来源: 网易 2017-01-07 15:00:28

  导读:近日,杨幂在节目《真正男子汉》吃土一幕引来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大赞其太拼了。不过,网友最关心的还是其和刘恺威到底有没有离婚?日前,有网友曝料称亲耳听到杨幂亲戚称其已离婚,而且两人离婚的原因竟然是女方被李易峰睡了,不过此消息还未得到任何证实。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上节目吃土.jpg

杨幂上节目吃土 与刘恺威离婚原因曝光传女方被李易峰睡了

  1月6日,杨幂参与录制的《真正男子汉》最新一期播出,节目中,杨幂因为训练需要,真的吃了从地上随便抓起来的一把土。

  这期的真正男子汉真是把新兵们往死里折腾了,猎人训练大家都在泥地里摸爬滚打,杨幂下午还打趣发了条微博说,只有昨天是轻松的,但是看照片可一点不轻松啊。

  感觉旁边张蓝心都在瑟瑟发抖了,果然她也没免去,不过女生是直接吃土,杨幂也吃了,把泥吃进嘴里那一下真是看得人心一紧。

  这次的训练几乎全砸泥地里了,教官问黄子韬来这后悔吗,黄子韬说不后悔教官说我就欣赏你这种性格说着就抓起泥巴往他胸膛里塞。

  有人觉得这样的训练太过了,觉得委屈,教官的一席话说得让人又心疼又自豪,:“只有感受到了绝望才能更好的上战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