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李易峰吻照曝光 传杨幂被李易峰睡了是真的吗?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14 21:06:03

  导读:近日,一组杨幂李易峰吻照在网上疯传,甚至有网友传出杨幂被李易峰睡了,这是真的吗?其实网上传的杨幂李易峰吻照只是《怦然星动》的剧照,而至于杨幂被李易峰睡了则只是网友的谣传,不足为信!

2.jpg

  杨幂李易峰吻照曝光 传杨幂被李易峰睡了是真的吗?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 日前,一组李易峰和杨幂在电影《怦然星动》中的吻戏曝光,两人拍吻戏配合得相当默契,感情投入也绝对是一百分,古剑奇谭中未能一亲芳泽,在新电影中绝对是一次亲了个够。网友表示:李易峰和杨幂的吻戏拍的太撩人了,分分钟虐死单身汪,看得人火花四溅激动不已,难怪李易峰谈与杨幂吻戏时说“和女友接吻感觉一样”,可以隔着大荧幕感受到李易峰在那一刻的确把杨幂当做女友,而杨幂也很享受李易峰的嘴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