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伊琍提倡高素质 和文章离婚了吗暗讽姚笛爱破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04 20:52:16

  导读:曾经鹿晗在演唱会最后一句自个把自个的垃圾带走,演唱会结束后现场干干净净引起不少的话题,而日前马伊琍提倡高素质在微博上晒一片狼藉图,揭马伊琍和文章离婚了吗曾暗讽姚笛爱破衣看来始终没能走出老公出轨的阴影。

QQ截图20170104174112.jpg

马伊琍提倡高素质 和文章离婚了吗暗讽姚笛爱破衣

    现在文章和姚笛的“出轨门”过去两年多时间,但是大家一说到姚笛,还是会想到那个破坏别人家庭的坏女人。但是从这件事的爆料直到今天,姚笛本人都没有正式出来发声,大家都觉得是她默认了,甘愿做小三,所以也没什么说的。

    前段时间马伊琍和文章离婚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的,关于文章和马伊琍离婚的消息传的铺天盖地,据说文章和马伊琍的婚姻是有名无实的,而且在一起也是因为共同的利益。早在以前媒体拍到他们的时候两人也是貌合神离,毫无交流。而最近姚笛也蠢蠢欲动了,据说有闺蜜替姚笛出来洗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