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离婚了吗?刘恺威戴婚戒回应力证小糯米不是亲生系谣言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6-25 08:17:41

  导读:杨幂、刘恺威离婚传闻愈演愈烈,甚至传出小糯米不是杨幂亲生的传闻,对此,刘恺威在《柠檬初上》的发布会上戴婚戒回应离婚传闻,也让小糯米不是亲生的谣言不攻自破。

QQ截图20160625080802.jpg

杨幂离婚了吗?刘恺威戴婚戒回应力证小糯米不是亲生系谣言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 离婚传闻甚嚣尘上时,刘恺威昨天出现在江苏卫视新剧《柠檬初上》的发布会上,以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表明心迹。

  剧中刘恺威演了一个温情奶爸再骏,与孙艺洲演的郑磊共同抚养八岁非亲生“女儿”妙妙,八年后孩子亲妈娜扎出现,两个奶爸成了情敌。刘恺威坦言,对这个角色有很多情感的共鸣,“我自己就有个女儿嘛,很多时候会联想到自己,我女儿到这么大的时候,我会不会也是这样的一个状态?会把自己带入进去。”观众对他有一些角色重复演技无突破的质疑,他正色道,“基本上表演是很个人的东西,只要跟创作相关的都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所以我从来很少去衡量评价谁的演技好,你必须要保持自己的观点、信心、原则,而且必须得有一些自信。”他还认真说,自己是一个平淡的人,情绪也很内敛,“能把演戏作为职业是很幸运的事,不管这个人物是悲是喜,阳光阴暗都好,演戏对我来说是个释放,可以把所有的不开心开心都在戏里表现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