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伊琍提倡高素质 和文章离婚了吗暗讽姚笛爱破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04 20:52:16

  导读:曾经鹿晗在演唱会最后一句自个把自个的垃圾带走,演唱会结束后现场干干净净引起不少的话题,而日前马伊琍提倡高素质在微博上晒一片狼藉图,揭马伊琍和文章离婚了吗曾暗讽姚笛爱破衣看来始终没能走出老公出轨的阴影。

QQ截图20170104174128.jpg

马伊琍提倡高素质 和文章离婚了吗暗讽姚笛爱破衣

    不过,“闺蜜”又接着说了:当年文章把自己说的十分可怜的样子,姚笛本来就十分欣赏他所以两人更是情投意合。于是就在一起了。

 被媒体曝光两人在一起后,姚笛还被文章藏了起来,文章花言巧语的,说只要风头过去,他就会离婚给姚笛一个名分。据说姚笛还怀了文章的孩子,没办法为了孩子姚笛把这件事忍下来也不是没有可能的。而且姚笛在事情过去一年多后才正式露面,更是证实了姚笛怀孕的传闻。

  而近日姚笛在网上表示自己“贤慧”,没想到遭来谩骂,但马伊琍随后也在网上发文,她技高一筹谈“旧衣”,被赞“这才是真正贤慧!”再次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