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伊琍提倡高素质 和文章离婚了吗暗讽姚笛爱破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04 20:52:16

  导读:曾经鹿晗在演唱会最后一句自个把自个的垃圾带走,演唱会结束后现场干干净净引起不少的话题,而日前马伊琍提倡高素质在微博上晒一片狼藉图,揭马伊琍和文章离婚了吗曾暗讽姚笛爱破衣看来始终没能走出老公出轨的阴影。

QQ截图20170104183619.jpg

马伊琍提倡高素质 和文章离婚了吗暗讽姚笛爱破衣

姚笛日前在微博贴出自己做菜的照片,更说这是“助理眼中贤慧的我”,没想到这句话被骂翻,网友狠批“小三做汤?迷魂汤吧?”甚至呛她抱别人老公“也很贤慧”。

没想到随后马伊琍就在网上分享一段话,指“每一件有皱纹的衣服,都会让你妥帖地放下心来!”她强调自己多年来就爱有皱褶的破衣服,不愿它被烫得平整,就是因为“随心随意”,一段“破衣服说”,让她被赞这才是真正的贤慧,也有人认为她高人一等暗讽了这位曾经介入她家庭的小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