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电视剧小别离结局怎么样?方朵儿爸爸妈妈离婚了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23:32: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电视剧小别离结局怎么样?方朵儿爸爸妈妈离婚了吗? -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小别离结局怎么样?方朵儿爸爸妈妈离婚了吗?

   聚焦家庭和孩子成长问题的《小别离》还未开播就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也让《小别离》大结局备受期待,其中主演张子枫扮演的一名即将中考的学生更是引起了众多共鸣。青春期问题、学习问题、爱好问题等都是时下的热点问题。而由与剧中的“方朵朵”年纪相似的张子枫出演,让人瞬间入戏。

  和大多数中国式家长一样,海清此次饰演的童文洁很“拜分”,对孩子要求十分严格,在紧张备考期间,对孩子的饮食起居管理的事无巨细。从早晨的叫早背单词,到锻炼身体,再到检查试卷,监督学习样样都特别接地气。其唠叨、严厉的形象让很多人不禁联想到自己的父母,回忆起那段想“逃离魔爪”的岁月。   在这个被武侠、玄幻围剿的暑期档,难得有这样一部现实题材作品,从留学生低龄化的社会热点入手,脚踏实地的讲述中考生家长的教育问题,俨然电视剧市场的一股清流。   那么最后小别离结局怎么样?方朵儿爸爸妈妈离婚了吗?不用担心,据小编得知,最后是happyending,方朵儿爸爸妈妈也没有离婚哟。   方圆和童文洁因为教育而吵到一发不可收拾,他们俩人的感情也受到了威胁,再也不是什么幸福和睦的家庭了。方圆和美女徒弟之间的关系在童文洁的眼里也成了别有问题。不过也就是经历了一系列的情感波折,可是因为他们俩本来就是成熟的人,而且之前的感情也一直很好,倒是没有到离婚的地步,而且因为孩子的一直撮合,他们也和好如初了。   海清饰演的妻子与黄磊饰演的丈夫为了孩子出国一事吵得不可开交,懂事的朵儿哭着求爸爸,像爸爸保证自己今后一定好好学习,考个好成绩。黄磊为了孩子,亲自下厨做了一顿饭,知道自己的妻子不善饮酒,还用酒和冰红茶整了一个混饮,两人放下心里的包袱,敞开心扉,最终重归于好。同时朵儿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最终放弃出国。

    更多关于[星娱TV]电视剧小别离结局怎么样?方朵儿爸爸妈妈离婚了吗?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