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最新消息惊呆网友 曝与胡彦斌复合要订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8 11:40:59

  导读:郑爽在《夏至未至》杀青后就一直未露面,在一个月后郑爽爸爸曝光郑爽最新消息,原来郑爽一直在家陪伴父母,郑爽爸爸更是给粉丝们发私信,称郑爽需要好好休息,不过据消息爆料称,郑爽在这段时间已经和胡彦斌复合,疑似要订婚退出娱乐圈,让粉丝十分惊讶。

360截图20161228113836187.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28日讯 郑爽爸爸发了一条与郑爽貌似拼装桌子的微博,可把粉丝激动坏了。因为郑爽已经连续一个月没消息,让粉丝担心好久,这算她的首次露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