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与胡彦斌复合同框照漏洞百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6:16:54

  今日,郑爽胡彦斌复合上热搜,郑爽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遭扒,此前,胡彦斌爸爸称男方与花心大萝卜,二人还会复合吗?不过,不少网友扒出郑爽胡彦斌复合同框照的漏洞。

    疑似胡彦斌.jpg

郑爽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与胡彦斌复合同框照漏洞百出

    8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胡彦斌去年和小9岁郑爽恋情曝光,想不到才过了半年多就分手,不过最近两人似有复合迹象,胡彦斌特地到厦门替女方庆生,疑重燃爱火。

    据报导,郑爽现人在厦门工作,22日恰逢是她的25岁生日,想不到旧爱胡彦斌竟当起人肉快递,特地去帮她庆生,这让郑爽相当开心,不管会不会被狗仔拍到,特地去迎接胡彦斌,两人碰面后直奔酒店,直到第二天男方才独自开车离开,似有复合迹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