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饰演贝微微演技获赞 与胡彦斌复合遭爽爸反对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7 16:44:07

  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郑爽饰演的贝微微获赞,不少网友称赞郑爽的演技有了明显的提高。近日,郑爽胡彦斌复合的消息也传出,二人是否复合了呢?据了解,郑爽胡彦斌复合无望,郑爽爸爸并不喜欢胡彦斌。

郑爽贝微微.jpg

郑爽饰演贝微微演技获赞 与胡彦斌复合遭爽爸反对

    承载着无数少女心的热门IP微微一笑很倾城被改编成电视剧,终于开播了。8月22日晚,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播,赞声一片,比起一些被改编得面目全非的影视作品,电视剧微微一笑还是很忠于原著的。加上男女主角杨洋和郑爽的颜值高,这部剧还是值得一追。

    只是看完《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观众会被郑爽瘦弱的身材分心,当时拍微微一笑的时候,正是爽妹子最瘦的时候,从播出的第一集来看,《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郑爽看上去非常瘦,给人一种撑不起戏服的感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