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赵丽颖恋情证据曝光 两人不愿承认恋情隐情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12-24 16:20:34

  导读:近日,李易峰赵丽颖最新消息曝光,有网友扒出李易峰赵丽颖恋情证据曝光, 两人不愿承认恋情隐情被扒。

李易峰赵丽颖星光.jpg

  当晚,一向对感情问题持保留态度的赵丽颖,竟然在现场真情流露:“2016年是美好的一年,希望2017年除了工作,也要多给自己留些时间,填补感情的空白。”顿时,#赵丽颖 感情空白#话题就蹭蹭上了热搜。而李易峰被问到“你觉得啥样的男生适合颖宝捏?”他笑着说:“首先是个男的,其次是个善良、能理解她、愿意陪伴她的绅士。”台下一阵起哄。

  于是高潮来了!主持人问颖宝,那你又觉得峰峰咋样捏?“我觉得峰峰很好啊,很优秀的男生。”赵丽颖娇羞回答,瞬时让网友们炸开了锅,“在一起!在一起!”大波弹幕疯狂飘过in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