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对赵丽颖的评价高 二人被曝交往亲密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14:28:57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李易峰赵丽颖主演的诛仙将播,二人关系也令不少网友好奇。据悉,李易峰对赵丽颖的评价高,李易峰赵丽颖甚至还被曝交往,李易峰赵丽颖交往是不是真的呢?二人都是87年出生的,也是非常搭的。

360截图20160729142350476.jpg

李易峰赵丽颖的评价高 二人被曝交往亲密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峰峰的高情商是出了名的,此前说过欣赏小骨(小骨的演技在一众小花里确实是灰常不错~),小骨也希望将来能有合作~

    2015微博之夜上,不少明星都一一来到现场,阵容丝毫不输各大举足轻重的颁奖典礼。当晚当红花旦之一的赵丽颖也身着浅色的华丽礼服到场简直惊艳四座。最终赵丽颖也凭借其超高的人气获得了新晋微博QUEEN的称号奖项,之后赵丽颖在微博之夜上还表示出了对于人气小鲜肉李易峰的欣赏,甚至希望以后两人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合作。不过这看似一个好事却被粉丝们无限放大并掀起了一场撕逼大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