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和赵丽颖的关系暧昧 两人疑似承认恋情狂虐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1 09:59:07

   导读:昨晚,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在北京举行,李易峰和赵丽颖凭借在《青云志》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最受欢迎电视剧男演员、女演员”,在台上两人甜蜜互动狂虐狗,李易峰和赵丽颖的关系暧昧疑似承认恋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和<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的关系暧昧 两人疑似承认恋情狂虐狗1.jpg

   12月10日晚,由vivo X9全程总冠名的顶级娱乐盛典“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在北京盛大开启。李易峰和赵丽颖凭借《青云志》“凡瑶组合”获得“最受欢迎电视剧男演员、女演员”。

    作为“最受欢迎电视剧男演员、女演员”得主,两人一上台就旁若无人地撒起了狗粮:“碧瑶你终于醒过来了”、“凡凡我等你很久了”、“你梦到我了吗?”、“对,毕生所爱!”这互动台词虐死单身狗了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