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敲定 成员名单大换血疑女角有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3 00:06:48

  导读:眼看2016年就要结束了,一直很火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究竟什么时间开播呢?网友们纷纷期待的同时还关心新一季的成员名单中会有谁,曾网传鹿晗、baby都要退出,难道要换女成员了?

跑男5.jpg

鹿晗照片

  据说,前段时间,网传鹿晗将在下季中不会出现,也就是说,成员名单不会有鹿晗了。网友是这样分析的:在那英参加跑男的那一期里,鹿晗多次表明自己想和那英合作唱歌,也就是说鹿晗接下来是想参加中国好声音的,而且我们都知道,鹿晗不敢坐飞机的事,录制跑男难免飞来飞去,身体不适的他很可能选择退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