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敲定 成员名单大换血疑女角有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3 00:06:48

  导读:眼看2016年就要结束了,一直很火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究竟什么时间开播呢?网友们纷纷期待的同时还关心新一季的成员名单中会有谁,曾网传鹿晗、baby都要退出,难道要换女成员了?

跑男.jpg

跑男剧照

  跑男可以说捧红了所有常驻嘉宾,其中最吃香的一个人就是angelababy了,当唯一的女嘉宾成为准妈妈时,其他女艺人动作频频。鞠婧祎接连两次被曝是baby的顶替者,最后被浙江卫视打脸,炒作失败还碰了一鼻子灰。鞠婧祎的热度下去之后,郑爽又接着上来了,被传为顶替baby的最佳人选。但这样的消息一看就很不靠谱。

  郑爽的负面消息向来颇多,最不能让观众接受的就是她的情绪,说话做事太直率,身上缺乏团队合作精神。跑男的负面新闻已经够多,再加上一个黑点太多的明星,这步棋谁都不会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