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敲定 成员名单大换血疑女角有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3 00:06:48

  导读:眼看2016年就要结束了,一直很火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究竟什么时间开播呢?网友们纷纷期待的同时还关心新一季的成员名单中会有谁,曾网传鹿晗、baby都要退出,难道要换女成员了?

跑男4.jpg

跑男女成员替换迪丽热巴

  目前有曝料说,第五季出了两个方案,一是等到baby生完孩子再接着拍,二是节目组找的顶替人员是迪丽热巴。

  然而,还有网友称,跑男第五季已定档将在明年4月份开播,而顶替baby的女星已经确定了,或系当红花旦迪丽热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